他很滿意。
然而,儘管有足夠的熱武器,牧哲還是發現,這遠遠不夠。
他們的人手實在太少!
越往後進化喪屍就越多,常規的熱武器很難在出現大批喪屍之外的情況下發揮作用,因為很有可能在你準備瞄準的時候,喪屍已經十分人性化的衝到了你的面前。
牧哲不無惡意的猜想著,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會出現人類代表和高等進化喪屍同桌談判,商量界限劃分的場景。
哦,這可真是值得期待,但是現在,牧哲未免有點不太開心。
喪屍很難殺死,除非爆頭,或者是斬斷中樞神經系統,否則它們會永遠活躍下去。
在一次次艱難的衝殺中,牧哲越發的堅定了要引入人手的決心。
然而這是一個艱難的,甚至不知會不會實現的漫長過程。
援軍要強,這點毋庸置疑。而更加重要的,是要好控制。
牧哲有自信能控制每一個人,但是在眼下,他不想在這上面花費太多精力。
沒什麼會比在你浴血奮戰的時候,所謂的“戰友”在背後放冷槍更令人噁心的了。
一路上,形形色色的人來了又走,然而牧哲卻始終沒有找到合適的盟友。
他們眼底的巴結、利用,陰狠、諂媚,全都像放在顯微鏡下的樣本一樣清晰可見。
就在牧哲也有些失去信心,並且開始反省自己是否要求過高時,兩個小朋友出現在他的視線中。
呵呵,兩個很能幹的進化者小朋友。
就算是阿九阿發不開口,牧哲自己也能看的出來,這兩個小朋友大約是沒有接受過系統的訓練,就算是有,時間也不會太長。
高級進化者,毫無疑問。
本以為要忽悠這麼兩個小朋友進隊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哪知道,真正實施的時候,幾乎未嘗有過敗績的牧家小哲爺,險些數次吐血。
一次兩次三次!
牧哲覺得,自己大約快要維持不下去這樣溫文爾雅的面目了。
究竟是哪裡跑出來的兩朵奇葩?!我話里話外拉攏的意思表現的還不夠明顯嗎?我明里暗裡展示的實力和背景還不夠雄厚嗎?
你們為什麼不乖乖地跟我走!
這兩個小混蛋,就好像是一直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牧哲辛辛苦苦營造的氛圍,絞盡腦汁制定的計劃,全都像是拋媚眼給瞎子看,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綿里藏針,迂迴婉轉,等等等等,統統不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