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滾。
→這……真的是不能賣老闆啊, 哭哭。
→一人血書Cornelia……算,算了血也沒用(自閉)
→算了便宜我就買了, 至少裡面有人。
→行叭,雖然我早就有這種預感,但知道真相還是讓我眼淚掉下來。
雖然評論各抒己見, 但實際上購買量還是很客觀, 至於為什麼……原作五千多円都買了, 還在意就幾百円的DLC嗎???嘴上說著不買身體還是誠實的好嗎?
接著就是大型真香現場。
泥潭再一次湧現出無數奇葩至極的帖子, 從《吐槽一下我把門前的一群鴿子餵到滿好感度後……》、《論攻略Cornelia懷裡那隻小白貓的方法》到《我要成為萬人迷(Cornelia除外)!》…
亂七八糟, 層出不窮, 什麼神經病都有。
RWT工作室的態度也很明顯很單純, 正作嚴肅認真思想殘酷, DLC我們就來單純一點談戀愛, 其做法表現也非常之真誠, 完全就是一副為愛發電的架勢。
其實知道內幕的人還在論壇里透露過,原本是不會有這個DLC企劃的,因為大老闆覺得沒必要, 但是有工作人員哭著強烈要求出, 不出就罷工, 老闆才無語的表示想做就做吧,只要不折騰到她頭上……RWT真的盡力了,你們不要罵他們。
某不願透露姓名的知名UP主兼Co學家表示:話不多說,Cornelia太好看了,雖然不能攻略,但是她會時不時換一套衣服!!!就,巨好看,嗚嗚嗚太好看了,話語也變多了,我截了好多,還在剪輯,而且性格也……啊不性格其實沒變,但如果控制的是機器人的話會默認走的是結局裡“你屬於她”的線,所以態度也非常之曖昧溫順……我愛她!!!!!!!!!!
樓下觀眾:……丟不丟人,:D這馬打的和沒有沒啥區別了。
某些工作人員,真的盡力了。
雖然明令不能攻略Cornelia,但他們是真的在別的地方下了功夫,光是衣服就按照《The world》里的各種時裝模板套了幾十個造型,春夏秋冬一應俱全,對話更是參考她平日裡的聊天,再根據各大Galgame內人氣角色的內容來設定的,再三確認沒有OOC……
盡人事,聽天命。
好在好評率還是很高的,為愛發電這波不虧。
……
而就在眾人還沉浸在《The world》又肝又氪不知該說快樂還是痛苦,亦或是戀愛DLC的休閒觀光日常,更或者是熱度依舊蒸蒸日上,在時過這樣久還話題紛繁的《Assassin》…
今天的港黑,迎來了一名意外的客人。
或者說,不止一名。
不過,要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起前段時間——也說不上很久遠的事情,港黑駐美的情報部的柴郡發來了幾則完全不同於他往日風格的消息。
柴郡先生被委在美那邊首當其衝的情報組,他有個最大的特點就是消息提煉精確而且從未出錯,堪稱一字千金的程度,而且從未出過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