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開始腫疼,艾希不用照鏡子都知道自己這會兒肯定被揍成了豬臉。
這是艾希第一次把遊戲技能對著人使用,她手都在發抖,幾乎快要扶不住牆,其他人離她很遠,甚至有人用恐懼的目光看她。
是啊,她長著一條尾巴。
艾希深呼吸了一口氣,控制住不再害怕的發抖,那個女人已經奄奄一息,她脖子上戴的也有抑制器,顯然她是一個變種人。
這個世界上,是有壞的變種人仗著自己的能力行兇的。
艾希意識到這個,放下摸著脖子的手,冷眼靠近她。這時候門忽然開了,衝進來一大堆人,看樣子他們也是知道這裡面的情況的嘛,大概是看到艾希出手了,以為抑制器失效,過來阻止。
艾希可不會手軟,想當然的以為所有人都是真善美,為啥的女人一個眼神,讓後面的人把躺在地上的女人抬走,她審視艾希:“挺了不起的,讓超級英雄過來跟我們接洽。”
這話成功讓艾希停下了準備用大喬將自己傳送回家的動作,她愣住了:“ 啊?”
有人……來救她了?超級英雄……麼?
作者有話要說:變種人監/獄現在還不是推平的時候,艾希遲早會這麼幹的哈哈。
上章寫超英決定去救艾希這個,我看評論區有人反映很不一樣,解釋一下。寫這個劇情不為其他,只為了增進艾希跟超英們之間的感情,不是【艾希根本就不用別人救】的問題,而是【在超英心中,艾希值不值得救】,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心中感情的重量。
因為上輩子艾希‘不重要’,所以這輩子,她會變得在大家心裡都‘重要’起來。
以上~
PS:紅包發了,大家注意一下站短提醒,然後就是有二更。
第33章 蜘蛛俠掉馬
超級英雄們真的願意救她嗎?
艾希聽到這話精神恍惚了一會兒, 帶著些許的不可置信, 跟著他們往外走, 穿過條條的通道, 終於抵達外面,現在大概是下午五點半, 天色漸晚,天邊燃燒著濃濃的火燒雲。
在大門口, 艾希見到了許多人, 首先穿著蜘蛛俠衣的少年跳起來朝艾希揮手,“艾希!艾希!我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