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兮微臉色一白。
她也只能繼續道歉:「我……我忘記了。」
顧柒也懶得再和她說什麼,而是直接看嚮導演,問道:「可以吃早餐了嗎?」
不說相信也不說不相信,被完完全全無視,這讓寧兮微感到格外難堪。
【顧柒這話的意思就是寧兮微是故意的嗎?】
【也不能這麼說吧,這帽子就已經扣上了啊?】
【嗯嗯嗯是是是,你家姐姐最無辜,選秀出道這麼久還能忘記自己在錄綜藝帶著耳麥】
【哈哈哈哈內娛第一傻白甜是吧?】
【撲面而來的茶香四溢啊】
江知鈺卻又偏偏在此時故意拿著紙巾迎了上來,還安慰她:「好啦好啦,沒事的。」
她看起來仿佛很熱心的在打圓場,給寧兮微一個台階,如果其中沒有她在推波助瀾的話。
寧兮微:「……」
她本來還想掉幾滴眼淚繼續裝可憐的,但如果江知鈺想要安慰她和她一起表演,那還是算了吧。
晦氣!
導演也看不下去了,只能在給嘉賓們提供早餐後又站出來打圓場,畢竟不能讓綜藝錄製處於這麼尷尬的一個氛圍里。
導演解釋道:「我們原先想的是只要姜老師或者聞人老師錄製的時候喊一聲姐姐,這件事自然就明了了,但是沒想到……」
後面的話導演沒有說完,但是大家也都明白。
【導演組想的是錄製的時候就自然公開了,卻沒想到姜樂川和聞人景全程都像兩個啞巴一樣哈哈哈】
【要不是寧兮微問了這麼蠢的問題,他們都錄製到現在了居然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嗎?我要笑死了】
【所有人都不是故意的,卻陰差陽錯導致了這麼個局面,好荒唐啊】
【所以說姜樂川和聞人景為什麼一聲姐姐都不喊?他們看起來也不像關係那麼差的樣子啊】
面對這個問題。
姜樂川滿臉不情願,還是很彆扭地回答:「前幾天吵架了,不過……現在沒事了。」
聞人景聳了聳肩,道:「姜樂川也沒喊過我『哥哥』啊,我們家族的基因就是這樣沒禮貌。」
說完,聞人景甚至還指著沐原用他舉例增強說服力道:「沐原看起來是乖孩子吧,連他都沒喊過。」
【沐原他是什麼話也不說好嗎?天才都是孤僻的!你懂什麼!】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