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靈的話,這種狀態能活多久呢?」我喃喃自語,「應該能更久一點吧,畢竟不祓除,就不會「死去」,哪怕沒了身體也能再生。」
說到底,拿特級做這種實驗還是有點虧了。
我偏偏頭,試圖把咒靈干和宿儺手指塞進口袋裡,然而因為我的入學過於突兀,我並沒有校服,而是穿著之前cos性轉真人的水手服,我揣了半天都沒找到口袋。
身後忽然傳來一陣古怪的笑聲。
那是一種帶著無盡惡意、陰森的張狂笑聲。
……這是嘲笑吧?不就是找不到口袋嗎,至於笑得這麼大聲嗎?
我有點惱羞成怒,憤然轉身,打算出其不意來個回首掏。
然而卻和爬滿紋身的少年臉蛋打了個照面,上面囂張的表情可實在是太欠揍了。
那是詛咒之王,兩面宿儺。
我重拳出擊的手剎不住車,直至向他的胸膛揮去,而他保持著狂笑避開了,順帶抬手打算給我一記真手刀。
在我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我已然屈身避開,而隱藏在我身側的另一隻手卻出其不意地襲出,直向他最後一段肋骨下戳去。
兩招下來誰都沒討得好處。
然而幾乎在一瞬間,剛才還志得意滿的我便陷入苦戰。
「餵、」宿儺還有閒心開口。
我直呼倒霉,就不該發那個呆。
開局遇到五條悟,下個副本又被宿儺纏上,我的體質是不是招特級啊。能不能給我點穿越者的牌面?
我覺得我死定了。
在意識到我絕對活不過三分鐘的事實後,我看著宿儺那遊刃有餘、好像還想和我說點什麼的模樣,產生了一個危險的想法。
我將那根宿儺手指在手裡晃了晃,然後高高拋向空中。
「嗟,來食。」
--------------------
五條悟:鍋從天降。
兩面宿儺:有點大病。
這本節奏應該會比較快,上本感情流寫完稍微有點走不出來,所以用一本放飛自我的劇情流來做緩衝爽一下自己(?),預計是在10-15萬內完結(雖然我上本文也是這麼預計的,但是這本文我寫了詳細大綱應該不會出錯!)
感謝大家的評論。
第6章 懵懂06
五句話,沒能讓最強咒術師把我碾碎成渣,但是我用一句話做到了讓最強詛咒把我片成片。
總之,我還是一個精通人性的最拉穿越者。
無能嘴欠、人菜癮大說的就是我。
兩面宿儺會吃人,我估計只能剩下一堆骨頭架子,雖然是漂亮的骨頭架子……等等,宿儺吃人吐骨頭嗎?
我實在有點在意這個問題。
畢竟如果吐骨頭的話,是不是還得麻煩硝子醫生把我拼起來,那豈不是給人添了大/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