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覺得自己不能再看了,再看他現在就得辭職。
*
腦花到底還是陰了我一把。
——在我祓除了數不盡只數的一級咒靈後,我意識到了這一點。
我和他要的只是低級的3、4級咒靈,結果他整來的一堆不是一級就是二級,顯然是想把我陰死在這。
還好真人的術式對付1、2級的咒靈也不算難,我祓除著祓除著,內心逐漸麻木,居然還從其中找到了樂趣——撕咒靈和捏咒靈的手感真的非常解壓。
就像玩史萊姆和捏泡泡一樣,整個人都身心舒爽。
我決定今晚回去就下單幾盒史萊姆玩玩,然後快遞盒裡說不定還有可供捏捏的塑料泡泡,又是一種一箭雙鵰。
想想就覺得未來可期。
然而正當我內心感慨二級咒靈撕起來沒有一級咒靈有韌性,打算捏成咒靈干備用時,一個人影忽然出現在我面前,我抬眼一看,是個體格壯碩的中年男人。
我本來想勸說他快點離開這個地方,結果下一秒就看到了他手中的咒具。
哦哦,是同行啊,那沒事了。
我報以友好的笑容打了聲招呼:「先生,這邊的咒靈我快祓除完了哦。」
說話間,我把手中那隻二級捏成了咒靈干,又安慰地逗弄了一下它後,把它裝進了我隨身帶的小包里。
然而那個先生很不禮貌。
他沒回應我熱情的招呼,只是直勾勾看著我的手,那張橫肉滿滿的臉顫抖了兩下。
我愣了愣,甩了甩手向他伸過去:「哦,要握手嗎?」
結果他忽然雷霆震怒,猛地向後退了幾步,厲呵一聲後,手中的斧子便不由分說就向我劈來。
我連忙收回手向後退了兩步,剛準備抱怨兩句時才後知後覺地想起我在咒術師眼裡其實和咒靈沒差,他應激也不怪他。
於是我很禮貌地笑笑,伸手去掏我的學生證:「我是人類哦。」
結果這傢伙完全不聽我解釋,拎起斧子劈頭蓋臉就向我砍來。
他的體術很好,每一次攻擊都極有力度且角度刁鑽,我有好幾次都差點被砍到。
他一邊砍,一邊嘴裡不乾不淨地罵著我,非常沒有素質。
別看我平時友好善良,其實我也是有脾氣的人,不可能像大和撫子那樣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而且,明明是他不禮貌在先,就算他是保守派的人,也不能這麼無禮。
首先,我得把他手裡那把咒具卸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