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災五條悟被我抓起來了,之後的大反派腦花也被我搞沒了。
我毀掉了原著劇情,也毀掉了我的奮鬥目標。
我油然而生一股空虛感——忙的時候想躺平,閒下來了又想卷。
我覺得我大概是喜歡仰臥起坐的,這一卷一躺的遲早能練出來八塊腹肌。
在拳擊回戰(劃掉)咒術●戰里一定非常吃香。
這就叫入鄉隨俗。
然而目標缺失的空虛感是沒法靠幻想來擊敗的,如果空虛就會被盜號,我甚至覺得還不如給點摘花摘草給NPC打白工的活乾乾呢。
滿級(倒也沒有)大佬重回新手村炸魚是很有爽感的。
「系統系統有沒有什麼任務給我做做啊。」我正想著,結果順口就說出來了。
才安靜了沒幾秒的五條悟:「……嗯?任務?」
我忙撤回,順帶在獄門疆的眼睛上按來按去:「你聽錯了,晚安,關機、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關機。」
總得有個關機鍵吧?
真想穿到他的世界拔他網線,叫他開外掛玩遊戲。
「……你這是什麼play啊?小同學。」五條悟笑了兩聲。
五條悟!你沒有師德!你對學生開黃腔!!
果然皮下不是什麼好東西,我倆現在精神交流留不下證據他就開始放飛自我。
什麼play?你的囚//禁play。
「這麼看來……把老師關起來也是真真子同學故意的吧?」還沒等我吐槽,他就又塞進來一句,「不得了的小病嬌誒。「
我:「???」
我:「………………」
……等等、五條悟是不是又被盜號了?
遊戲帳號。
盜人號者人恆盜之。
他這是給自己換了個什麼劇本啊?明明之前相處的時候還很正常來著。
五條悟又笑了兩聲,隨後輕飄飄地轉移了話題:「話說你真的不打算回去看看嗎?那傢伙……哦就那個京都校代理校長,你的aoe技能好像把他掃到了哦?沒看錯的話是斷了兩隻手臂吧哈哈?」
雖然說著「斷臂」這樣有些血腥的話題,但他的語氣里多少有些幸災樂禍,尾音上揚,還有克制不住的笑意。
按理說我是五條派的,和保守派勢不兩立,應該和五條悟一起搓禮花慶祝保守派倒霉的。
但我著實開心不起來。
——不論如何,這鍋最後還是得算在我頭上吧?
保守派本來就對我態度很差,再這麼搞一出,我豈不是要在保守派的暗殺黑名單上呆到地老天荒?
等等……聽起來好像也挺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