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底,在這個比賽里都是對手罷了,感情什麼的對於自己而言都是不必要的負累。
觀瀾一直在一邊悄悄觀察著凌霄,看到他面無表情的臉,心裡有股說不上來的感覺。
導師帶著他們練習了一會兒,到了飯點,練習生們作鳥獸散。
凌霄卻突然叫住了觀瀾:「喂,你等等。」
觀瀾似乎很意外:「怎麼了?」
凌霄上前一步,靠近了他:「就憑你現在的舞蹈水平再評級一定會被刷下來。」
觀瀾垂眸,盯著凌霄的鞋尖不做聲。
「我可以教你跳舞。」
觀瀾不敢置信地抬起頭,眼裡迸發出驚喜之色。
凌霄看著他嘴角逐漸擴大的笑容,心裡又湧上了不知名的煩躁:「又不是白教你。」
「要我做什麼?」
「你韓語、日語不是都很好麼?」凌霄淡淡地瞥了他一眼。
言下之意再明顯不過。
觀瀾從口袋裡掏出一張疊成小方塊的紙遞給凌霄。
「嗯,這個是歌詞,我已經提前注好發音了。」
凌霄接過卻沒打開,夾在指尖把玩,眼裡帶有一絲玩味。
「你、你別誤會,這我原本準備是給星野君的。」
果然是他。
凌霄又恢復到之前面無表情的狀態:「這個以後就不要再給他了。」
「可他之前幫我……」
凌霄驟然打斷他:「你是聽不懂中文嗎?」
「我說了,以後你的舞,我教。」
第5章
星之路小組首頁今天已被主題曲MV血洗。
「那個說要手抄全樓的層主跑路了嗎?」
1L:沒跑路,在抄呢[笑哭][圖][圖]
2L:話說我也真沒料到凌霄能拿到初C……他是不是出道穩了?
3L:按照初C必出道定律……我準備搞他躺贏了[愛心]
4L:風銳這回真充錢了,鏡頭量真的穆勒,前幾屆的初C有這麼多的鏡頭嗎?
5L:有哪位jm去看看nhjj的評論呢,是夸的多還是嘲的多?本中國製作人好卑微
6L:本韓語渣渣給各位jm翻譯了一些評論,大家隨意看看:
「C位居然是中國練習生呢。」
「C位做得好!」
「C位練習生是叫凌霄嗎?臉蛋大發kkk」
大家不用太擔心啦,現在南韓基本上都是夸的!中國liner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