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柔的前奏,與之前A組演繹的極盡張揚截然相反,卻在另一種感受上殊途同歸。
平靜之下,是暗潮洶湧。
蔣柔想著,靜水流深,這個站子名真是取對了。
等到看完所有公演,已是凌晨。蔣柔拖著一身疲憊回到酒店,就被其他等待了許久的姐妹們團團圍住。
「公演如何?」
「你憑直覺感覺哪組要爆了?」
蔣柔一臉鄭重地回答:
「我實話跟你說,不是我粉絲濾鏡厚……」
「觀瀾也太太太太絕了!!!」
第15章
「絕了!!太絕了!!!」
1L:不應該還在公演錄製嗎?
樓主回覆:我偷偷帶了手機……
2L:現在進行到哪組了?
樓主回覆:forever剛結束
3L:哇!那《if only》肯定也結束了。樓主我兒lx怎麼樣?
樓主回覆:凌霄的舞蹈沒的說,我只能說牛逼!!(破音
4L:那樓主把票投給誰了?
樓主回覆:觀瀾
5L:???
6L:他們那組不是還有xyn嗎?難道還打不過gl??
樓主回覆:xyn表現得也好……但是……
樓主回覆:gl的銀髮也太亮眼了!氣質也是所有人里最貼歌的!
7L:大家散了吧……樓主gl粉實錘!
8L:一看這標題……粉絲濾鏡都快衝破屏幕了!
樓主回覆:雖然我是gl粉……但他這次真的表現得很好!
9L:散了散了,都散了吧……等一個無濾鏡repo
10L:樓主現在還剩幾組啊?
樓主回覆:還有兩組。
11L:這都已經站了好幾個小時了吧?樓主辛苦了……
樓主回覆:確實很累……但看到小愛豆的那一刻一切都值了!!!
公演全部結束,已至凌晨。
此時《星之路》小組首頁已被各路repo刷屏。
看完公演的蔣柔內心全被激動占據,完全睡不著覺,索性點開repo帖一個一個看了起來,最重要的是她非常期待別人對觀瀾的評價。
「一個失憶型repo」
樓主:看完了……但是我好像是魚的記憶……說幾個印象深的……沒說到的就問吧……但是就是不一定能想起來了[笑哭]
樓主:第一組上來就是ldqt……我懷疑他是想憑藉搞笑出圈但是我沒有證據。對手組是方小少爺,認真踐行著「越努力越搞笑」,小少爺聽我一句勸,初舞台的style真的很適合你!別走性感風!別走性感風!別走性感風!但最後還是投了fm(支持下中國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