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粉一號:膜拜大佬!那大佬需要多久呢?馬上就要截止第一輪投票了!救救觀瀾吧!
楚默:保守估計……大概要一年。
媽粉一號:……
媽粉二號:……
媽粉三號:……
群主:……黃花菜都涼了。
蔣柔把群聊消息翻到底,又打開了瓜瓣,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的瓜吃。
沒想到首頁第一條便是:
「第一次公演現場排名[瓜]」
蔣柔感覺現在自己的心情,如同即將得知第一次模擬考成績的孩子家長,想知道又不想知道。
算了算了,還是看吧,反正他在我心裡是最棒的就行了。
蔣柔硬著頭皮點開了帖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19章
「第一次公演現場排名[瓜]」
1L:ballball了,這個瓜一定要是真的!
2L:我覺得應該是真的吧……前幾名在之前的repo里基本都擁有姓名。
3L:我流淚遼……gl居然第四啊!!
4L:前十好幾個中國dd,是不是現場tcjj多啊?
5L:惹,有些人是不是因為自擔沒進前十……酸氣都溢出屏幕遼。
6L:去過現場的來插一句,現場ctjj是挺多的,但是也沒比nhjj多啊?這說明中國dd的視實力被nhjj認可了,有些人nh濾鏡也太重了吧?現在中國也有很多很優秀的練習生!
7L:lx第三啊……
8L:樓上凌媽別沮喪啊!兒子已經很棒了!第一二名沒有分票,都是一家獨大,lx這一場,lx第三,gl第四。
9L:我真的想不通lx為什麼對手選gl(小聲bb
10L:jm目光把放長遠了……選對手當然是要選旗鼓相當的才叫對手,選個水平明顯不如自己的,那就叫虐菜,小心被惡剪哦,這也不是沒有過前車之鑑。
11L:謝謝jm!你這麼一說我頓時感覺心裡好受多了!
12L:說不定還能拉一波nhjj的好感呢!我樂觀極了!
13L:關鍵是gl也爭氣啊!不然lx也一樣被打為「虐菜選手」了!
14L:我還記得當時那個分組瓜一出來……嘖嘖嘖。打臉來得好快!
15L:我要fong了!到!底!什!麼!時!候!出!直!拍!
16L:耐心等著吧,明天才剛播第三期,估計還要等一周多吧。
17L:在瓜瓣早就吃到了瓜,現在看節目感覺也索然無味……
18L:我也是……目前只等著看舞台和更新的花絮度日……
19L:今天好像有和家人打電話的花絮誒……
20L:所有人都有?
21L:看官網上說的……應該是。
22L:一級虐粉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