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伸手捂住臉,有些震驚,但更多的還是懷念。
那個冷漠,能力強,時刻散發著吸引她魅力的容璟回來,在她再次回來的時候,不是沒有懷念過,不過不管容璟變成什麼樣子,她都喜歡。
這三年容璟的脾氣已經改了很多,尤其是對家人,她是個好妻子,好母親。
她曾笑談,容璟是她馴服的惡犬,但其實,她偶爾還是很懷念那個霸道到有些偏執的容璟。
畢竟。
愛人的占有欲,也是愛自己的一個體現。
「不對,膩了?跑?她在說什麼,我怎麼一個都沒聽懂?」
瞥了一眼牆上的表,她啊了一聲,「上班要遲到了。」
成敗就在今天上午的考核了,先解決醫院的事,然後就能專心哄老婆了。
她簡單收拾了一下,就匆忙出門了。
來到醫院。
上午十點,她接受院領導們的考核提問。
看到跟領導坐在一起的王靜,心底先沉了一分。
主任從她身邊走過,拍了拍她肩膀,「好好表現。」
「主任。」
她叫住主任,猶豫了片刻,才開口:「不管這次能不能成功,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您的提攜。」
「那就好好表現,有你跟搭檔,我相信我們院的心外科一定能出名!」
她淡淡一笑,卻沒接話。
如果可以,她也想這樣。
希望不要有意外吧。
一個半小時的考核會議,參加的醫生一共有十名,心外科三位,她是資歷最短,最年輕的一位。
她是最後一個人。
「林其樂,林醫生。」
輪到她了。
她抬頭挺胸,「各位領導好,我是心外科的林其樂。」
「林醫生,你雖然曾在本院實習過,但只有幾個月,後面你生病斷了三年,你在心外科工作成為住院醫生的時間應該還不到三年。」
「是。」
王靜轉動手裡的筆,笑著開口:「本院有規定,住院醫生資歷要超過六年,才有資格評升副主任醫師。」
「是的,但我這一年的手術數量,還有手術質量,都已經達標。」
「但規矩就是規矩,醫生不同於其他職業,每一次手術,都捏著病人的生命,我想各位領導還是要慎重。」
接下來的二十分鐘提問回答,其他領導還算溫和,每次看到王靜,對方就會咄咄逼人。
在一邊旁邊心外科主任臉色也慢慢難看了。
會議結束。
林其樂收拾東西,拿著資料往外走。
「林醫生。」
她停下腳步,回頭看到王靜笑著走過,「我兩點四十發給你,你這麼短時間就能改好,其實,你很有天賦,你比這些人都厲害,不管是理論還是實踐,你都更適合成為副主任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