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昊:你這,算是顏控嗎。
時亦寒:嗯……不能這麼說,好吧,怎麼不算呢。
【不要懷疑,他皺眉頭的時候就是覺得你很煩。】
【啊,這時頂流不僅顏控,怎麼還是個戀愛腦啊。】
【那哪是戀愛腦,那是喻觀腦。】
【新來的,請問時頂流這是被pua了嗎?】
喻觀(冷然):最開始覺得他腦子有病,現在覺得確實沒看走眼。
時亦寒:難過過,哭哭。
卓文昊(點點頭):好的,這個印象很客觀,符合大部分觀眾的印象。
時亦寒:……你別太荒謬。
卓文昊(翻看下一個問題):聽說二位是年下,請問在日常的相處中和同齡人有什麼區別嗎?
時亦寒(思索片刻):嗯,我20,喻觀22。也算不上年下,基本上是同齡人吧。要說年下的唯一好處就是,我可以喊喻觀哥哥。
喻觀(沉默半晌):雖然我比時亦寒大兩歲吧,但是平時生活里還是時亦寒照顧我比較多一些。我不太懂那些人情世故,也猜不透別人的想法,更無法理解和共情,這方面反而時亦寒比我在行很多。
時亦寒(熱淚盈眶):觀觀,你居然可以為了我說這麼一大長串的話,我好感動,你好愛我。
喻觀:……別演了。
卓文昊:兩位的感情真是令人羨慕啊。那麼二位在私底下一般都是怎麼稱呼對方的呢?
時亦寒:嗯……這是可以說的嗎?
卓文昊(八卦臉):當然,相信觀眾朋友們很願意知道。
喻觀(白眼):你想說什麼。
時亦寒(勾唇一笑):觀觀雖然表面上冷淡,但是平時還是很為我著想的,耳根子也軟。所以私底下怎麼稱呼我,一般取決於我想聽他喊什麼。
喻觀:……滾。
【哦哦哦哦哦!還是你們小兩口玩的花!】
【嗯……這是我不花錢可以聽的嗎?】
【我有個朋友想知道十一平時喜歡聽觀觀喊什麼。】
時亦寒(給了卓文昊一個眼神):話不用說太明白,相信大家應該懂了吧。
卓文昊(和時亦寒對視了一眼,立馬會意):懂,懂。
時亦寒(莞爾):其實只要是喻觀喊的,我都喜歡。有時候覺得喻觀喊我全名才是最浪漫的,從他嘴裡說出時亦寒三個字就是和別人不一樣。所以稱呼對於我們兩個來說並不重要,我更喜歡他平時連名帶姓的喊我。
喻觀(臉頰微微泛紅):好了,下一個問題。
時亦寒:你還沒回答呢。
喻觀(別過臉不和時亦寒對視):一樣,喊什麼都好。
【十一打一架吧,奪妻之仇不共戴天。】
時亦寒(笑意盈盈):好吧,你問下一個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