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什麼?
原來她完全跑題了?男主不出場,就已經不能算是戀愛漫畫了——
「不,倒也不完全是這樣。」甘敏豎起一根手指,左右晃了晃,「聽我來給你分析。」
「有的時候不出場,倒也是一種留白,對於讀者來說……」
「這個時候,如果這件事情發生,讀者肯定會想,啊,原來是這樣——但其實……」
「然後這個地方,你隱晦的提到……不,就算是畫滿一整格也沒有關係,這樣最後讀者受到的衝擊力才會更大……」
「如是這般,這樣那樣……」
「最後再讓男主出場,直接畫滿一整面,一個側面,迎著陽光的角度,然後消散。」
「混亂的數據,還有光子化的點點亮光——」
「啊,記得那半張臉,要畫上笑容——」
甘敏慢條斯理,塗蟬目瞪口呆。
握緊了筆,卻完全沒有下筆。
結果到太陽西沉,下午結束,該回去的時候,塗蟬都沒有畫上一筆,在甘敏給她梳理了感情線之後,她哭的就沒有停過。
「好了好了,不過是我瞎編的而已。」甘敏給她遞紙。
塗蟬汪的一聲趴在桌上,眼淚嘩嘩的流。
甘敏不愧是悲劇女王,被她一梳理,一切都是這麼的順其自然,每一個標點符號似乎都散發著虐心的味道,尤其是最後男主消散的部分。
偏偏這個傢伙還揮著手,一臉滿不在乎的微笑,「只是隨便說說啦。」
隨便!正常人能隨便扯出這種東西嗎——
她的腦瓜到底是怎麼長得啊,為什麼能夠虐的這麼順其自然,花樣百出?從外表看,完全看不出來啊!
甘敏燦爛一笑,「大約是天分吧。」
塗蟬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家的。
回到家的時候,她的腦袋還是嗡嗡的,轉不過來,一直在腦中回放甘敏說的劇情。
怎麼能這樣呢?怎麼能這樣呢?
她暈暈乎乎,沒發現客廳的燈亮著,哥哥和弟弟都在,見到她,兩人都明顯的一怔。
弟弟:「你的眼睛怎麼了,哭過了嗎?」
哥哥:「被人欺負了?你這打扮……等等,你不會是被人甩了吧?」
一前一後被包抄,兩張相似的面孔出現在面前,塗蟬往後看,哥哥正皺著眉頭,低垂下紅色的眼瞳,往前轉臉,弟弟微微彎下身,紅色的眼瞳湊的極近,滿臉探究的研究著她的表情。
哎……哎?
塗蟬慌張的左顧右盼,陡然升起不妙的感覺,兩個人都靠得太近了,兩張相似的面孔,不同的表情,緊緊的凝視,給人的壓迫感實在是——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