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潮倒沒擺出生氣臉,心平氣和地問:「那你打算拿什麼價錢批發?」
「一件T恤5塊錢,一條裙子10塊,放心,過來的衣服我都要。」
江海潮直接呵呵,扭頭跟馮雪說話:「明兒我們把衣服搬到藝術寫真館吧。上次老闆娘還跟我講,她正覺得他們那邊衣服要更新呢。」
其實是在他們店裡拿了衣服的姑娘去那邊拍藝術照,覺得提供的上身衣服不好,堅持穿了自己剛買的海魂衫,反而更出彩。
所以老闆娘過來拿盒飯的時候,才提了這麼一嘴。
可鞋店老闆不知道啊,他一聽就嚇一跳,趕緊喊停:「好好好,這不都是漫天要價就地還錢嗎?你說說看,到底什麼價格合適,大家慢慢談。」
江海潮二話不說:「沒啥好談的,一件T恤15,一條裙子或者單褲是20,長袖也是20。對於後面天冷了怎麼賣衣服,到時候再談。」
她笑容滿面,「放心,你這邊要是銷不掉,退給我。每個禮拜我們都會給你送貨,上個禮拜賣不掉的,我們通通拿走。你買了不吃虧,你買了不後悔。」
店主眼睛瞪得老圓:「這麼貴呀,這也太貴了。」
「我們拿出去賣,賣的價格更高。」江海潮理直氣壯,「貴什麼呀,很便宜了。一分價錢一分貨。你以為我們講外貿貨是假的呀?正兒八經的外貿貨,是真的外貿訂單的尾貨。別說在我們這兒了,就是南方,一堆人跑過去搞批發,搶到這些貨也要笑死,很搶手,很緊俏的。我們家大人要不是在那邊的話,根本拿不到這樣的衣服。你說的5塊錢10塊錢的,多了去,一麻袋一麻袋的,你想要多少有多少。小商品市場就能直接批發,可那一樣嗎?不用上手摸,看一眼都不行。」
店主被她叨叨叨了一通,咬牙堅持說太貴,非得讓她壓價。兩邊你來我往,一分一厘都要算得清清楚楚。
楊桃講到後面急了:「你還說呢,連交稅都要我們掏錢。明明我們是幫你賣鞋的,我們拿的叫提成,根本不該算稅。」
說到這個,大家都好氣哦。工商所的人上門,稅款居然讓他們擔了一半。
也是大姐好講話,說好歹擺在店裡做生意,外面風吹日曬雨淋沒擋著他們掙錢。交稅就交稅吧,既然大家拿錢五五開,那交皇糧國稅也應該如此。
一交就是上萬塊哎,心痛死個人了。
店主也有點尷尬,因為這事兒他其實不是十分占理,現在只能強行挽尊:「以後不要你們交稅的,30一套怎麼樣?就30吧。」
「不行。」江海潮搖頭,「就是這個價。」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