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煥本以為這寨子不大,但走進來了才發現裡面住的人可不少,他們沒靠近中央的房子,而是又開始繞來繞去,最終在一個小角落停了下來。
這裡住的人多,衛生條件又不太好,空氣中瀰漫著難聞的臭味,李煥忍不住聳了下鼻子。
李虎在人群中搜索著,當他鎖定了一個男人後,他激動地走上前,「大哥!終於找到你了!」
那男人盯著李虎的臉看了幾秒後,爽朗地笑著回應道:「李虎!你小子可算來了。」
男人掃了眼李虎身後的人,「兄弟,我們進去聊。」他又轉頭跟身邊的小弟說道:「帶他們轉轉。」
「是,老大。」
小弟回應得快,但等那男人進了屋,他的臉就板了起來,「你們別瞎逛,惹了麻煩沒人救你們。」
眾人剛進希望之城,哪敢惹事,只能舔著臉點頭稱是。
他們老實地站在原地等待李虎,沒過多久,李虎就一個人出來了。
那小弟應該也是得了囑咐,就帶著李虎一起走向了不遠處的一個小茅屋,等小弟離開,李虎才揉了揉笑得都快僵了的臉皮,「好了,我們就先在這裡休息。」
這屋子裡什麼都沒有,但至少不用露天被人觀看,環境已經比垃圾山好上無數倍了。
眾人圍成一個圈,李虎說道:「希望之城的一個管理者失蹤了,要是被我們找到,那可才是真的翻身了。」
李煥眼眸一閃,他不知道管理者是什麼人,但他懷疑這個管理者的失蹤或許跟之前顧剛提到過的領隊有所關聯。
兩者的失蹤如果真有關係,那他找到管理者,說不定就能知道領隊在哪兒,然後就能離開這裡!
李虎還在繼續說著,「最近治安隊好像在找什麼人,你們注意點,別跑出去,撞上就不好了。」
說著,李虎就走向了牆角,他倚靠著牆壁作假寐狀,其餘人也找了地方,席地而坐閉上了眼。
李煥卻不想睡,也不敢睡,他有種莫名的緊張,真是奇怪了,在垃圾山的時候,他也沒覺得多緊張,到了這希望之城反倒心神不寧起來了。
他裝作要上廁所的樣子離開了茅草屋,走了幾步他就停了下來,他也不知道現在該去哪裡,算了,先隨處看看吧。
不知不覺間,他靠近了中央的房子。
「李煥?!」
李煥一驚,手握成了拳頭,警戒了起來,他緩緩循聲望去,見是一個少年正又驚又喜地望著他。
看起來不像是仇人。
李煥緩和了表情,「你在叫我嗎?」他還是決定試探試探。
少年一愣,走近李煥,李煥仍然沒有放鬆,少年說道:「你怎麼了?那次我們跑散之後,你去哪兒了?」
看來這個少年也是探索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