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花為自己找理由,她這畢竟是第一次談戀愛,不太適應也很正常,這種在意料之外建立的親密關係,她要是第一時間就能快樂貼貼甜言蜜語才是詭異的事情吧?怎麼都得給她個緩衝。
然後她又想亞久津仁怎麼看應該也是第一次戀愛那種,大家都是第一次,那麼她好像也沒有那麼心安理得地覺得自己沒有問題。
思及這裡,櫻井花覺得自己好像完蛋了。
她的腦子裡面開始冒出不死川飛鳥的經典名言:心疼男人你就完蛋了!你還沒跟他在一起就幫他找理由,等你和他在一起後,你就是被他吃死的倒霉鬼啦。
櫻井花想:倒霉鬼就是我啦。
左右搏擊,櫻井花還是沒能戰勝自己的羞恥心,她決定在吃午飯的時候求助自己的朋友們,在大家討論地正熱火朝天的時候,猶豫著開口:「我有個朋友……」
四目相對,竹內正好坐在櫻井花的對面,在她開口的時候,櫻井花察覺到竹內情不自禁地眯了眯眼,好似馬上就要開口接上一句你這個朋友是不是你自己。
但好在大家還是都很給面子的,在場的其他三位女孩子誰都沒有把這句話說出口,櫻井花難得主動問東西,小早田第一個給出了反應,「嗯?怎麼了?你朋友怎麼了?」
櫻井花斟酌了一下用詞,她放下筷子:「就,我有個朋友,她昨天諮詢了我一些問題,我不太懂這方面。」
雖然大夥都是一副『我懂的』的模樣,但櫻井花還是打算把前戲做全做完,不然她自己說不下去,大夥顯然很能等待,都一臉期待地等櫻井花把那些完全不重要的流程過了一遍,聽她說:「她和自己身邊的一個朋友說了點不適合的話,現在有點不知道怎麼面對對方了,你們覺得該怎麼處理?」
竹內:「什麼不合適的話?」
櫻井花想了想:「可能會對兩個人的關係有影響。」
真是非常符合櫻井會說的描述。小早田和嘉田和美對視一眼,精準地嗅到了櫻井花話裡面的不對勁,小早田補充追問,「是什麼樣的影響,好的還是壞的?」
這個櫻井花還真說不準,建立新的親密關係對她來說可能和重新建立一個自我是差不多的程度,就如同她剛被接回櫻井家時也對櫻井孝十分害怕,她也有點本能地對親密關係的恐懼,所以在之前也會誰都可以接觸看看但是誰都不會接受。她唔了一聲,「不好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