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琳點點頭,說原來是這種感覺。
陸饒問她是什麼感覺。
喬琳說:「從第一次循環開始,我就記得很清楚。」
」陸饒問:「那你循環了一萬次,應該很辛苦吧?」
「你是在套我的話嗎?」喬琳一臉無奈地看著他,「說了很多遍了,我只拒絕了你十幾次。」
「好吧。」陸饒盯著桌面看了一會兒,忽然感慨:「時間真的在循環啊……」
喬琳點點頭,說:「是啊,直到現在我都還覺得有那麼一點不真實。」她看到陸饒咬著嘴唇,似乎是在思考什麼,一時警覺:
「停!如果你現在想的是再試一次,我勸你不要這麼做。」
陸饒吐吐舌頭:「好吧,不讓試就不試,有什麼了不起的。」他問喬琳,「你說,時間為什麼會循環呢?」
喬琳說:「我的理論是,宇宙看你不順眼。」
陸饒不太高興:「我這麼優秀的男生,寵愛我還來不及呢。為什麼會看我不順眼?」
「寵愛……」
「怎麼了?」
「沒什麼……你從來沒覺得,自己有時候有一點自大嗎?」
「我這是坦誠。」陸饒愣了一下,「難道宇宙討厭姐弟戀?不會吧,街上明明到處都是姐弟戀。」
「哪條街?」
「你說,會不會是因為你不同意和我談戀愛,所以時間才一直循環。」
喬琳側過頭看他:「你可能並不是有『一點』自大。」
陸饒問她:「難道還有什麼別的解釋嗎?」
「當然有。」喬琳說,「比如每次你表白時,公交車上恰好都有一個人抱著高壓鍋。」
陸饒呵呵一聲。喬琳問她:「你剛才是朝我冷笑了嗎?」
「你不要這麼凶啊,探討問題而已。我想表達的是我們應該認真對待這件事情,如果我們能搞清時間循環的原因,很有可能會得諾貝爾獎的。」
「也有可能會被當作神經病關起來。」
陸饒撇了撇嘴:「好吧,我們也不是一定要把最後的結果公之於眾,但是如果能搞清時間循環的成因或者運作方式,至少也能滿足我們的求知慾呀。」
「你剛才還說時間循環不重要……」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