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裡自然有其他地方,但我們漪瀾殿沒有。」
那宮女攤手:
「娘娘東西多,借用一下西偏殿怎麼了?我們娘娘可是一宮之主。」
「若是兩位不滿,那就去和皇后娘娘說好了。」
陸雲纓自然也知道人家是一宮之主,往後還要在她手底下討生活,至於皇后娘娘,這宮女這麼有恃無恐,去找皇后恐怕沒有太大用處。
不過就這麼認了顯得她太好欺負,因而道:
「我們可以等等,這位.....」
「我叫春和。」
「春和姑姑,西側殿收拾出來要多久?不妨事的話我們能等等。」
「可東西太多了,又格外貴重,收拾出來怕要十天半月呢,美人主子要等嗎?」
「你!」
「嗯?」
雙方對峙,陸雲纓看著站春和,想了想:
「好,就麻煩姑姑帶我們去住的地方了。」
「小姐。」
「進宮了還要叫小姐嗎?嗤,沒規矩。」
春和揮揮手:
「算了,我好心,小祿子你過來,帶陸美人去住所,順便讓人幫幫忙,把那裡打掃出來。」
「可別說我們漪瀾殿欺負人。」
說完,轉身便走進漪瀾殿主殿了。
主殿內容妃正在喝茶,她的另一位大宮女景明見春和進來,不用容妃開口,先一步問道:
「怎麼樣?那位陸美人什麼性格?」
「還能什麼性格?她那丫頭倒是蹦的高,瞧著是個沒腦子的。她倒是能忍,不過往後在我們漪瀾殿,能讓她忍一輩子。」
「噗嗤。」
容妃放下茶盞,忍不住笑了出來:
「促狹鬼。」
「本宮在你心中就是個欺負人的?」
「可不叫欺負,這是給她面子。」
春和笑咪咪道:
「她這樣的家世,娘娘沒出嫁的時候,連見娘娘一面都見不上,現在還能住一個宮裡,可不就是給面子了?」
「哼,嘴倒是討巧。」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