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或者說,失去了那個孩子,曲妃也沒什麼活下去的精氣神了。
本以為處置了婉妃,她心中會好受些。
但現在看來,完全沒有。
心如死灰?不,鍾妃發現自己現在好像已經看不懂這個妹妹了。
雖然屋內燒著炭盆,很是暖和。
和蒲團到底不如軟榻或者椅子,跪久了,依舊有一股寒意順著膝蓋往身上爬。
知道膝蓋都有些刺痛,曲妃才結束自己的行動,開口道:
「姐姐來做什麼?自從上次,難得見姐姐往我這裡來了。」
「自從上次,本宮以為你已經看開了。」
「我是看開了啊。」
雖然是主位,但這個時候,曲妃並不自稱本宮。
她像個小姑娘一樣,笑了起來,的確不是心如死灰的模樣:
「仇人死掉,難道不暢快嗎?心頭鬱氣都鬆了大半呢。」
「那你為什麼還要去招惹婧修儀?」
雖然陸雲纓發現曲妃的人盯著公主是偶然,但這也證明,曲妃做的並不算天衣無縫。
因而一直關注著她的鐘妃發現,也是遲早的事情。
似乎知道這一點,也知道鍾妃會為此上門,曲妃笑了笑道:
「招惹?我不過是想要看看兩位公主,便是招惹了嗎?」
「姐姐知道最近是什麼日子嗎?」
曲妃迎著鍾妃的視線不躲不避。
「是公主的忌日哦。」
她嘴裡的公主,便是自己生的那個。
「本宮只是懷念孩子,想要看看同為陛下女兒的婧修儀的孩子,又擔心她想多,這才另尋辦法。」
「這,難道也有錯嗎?」
說著,曲妃幾乎快要哭出來。
可這招對鍾妃並沒有用。
「你可以直接說。」
「去甘泉宮,亦或者與陛下說。」
「陛下會同意嗎?婧修儀會同意嗎?」
「那你這樣做,難道就能見到兩位公主了嗎?」
陛下不會同意。
但相對的,這樣暗中盯梢,也的確不是見到兩位公主的辦法。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