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回京了?
還有陛下冊立儲君了?
以及最關鍵的是這位太子殿下不是旁支宗親,而是陛下的親生孩子,還是婧修儀,如今的婧妃娘娘的親子,她什麼時候生下的這個孩子?
哦,是原來的二公主啊,那沒事,不,事情太大了吧。
原本婧妃生下兩位公主,就是宮中獨樹一幟的存在,如今可好,直接公主變皇子,進而坐上太子之位了。
在未來皇帝這條路,她們還沒找到賽道,這位太子殿下已經開始比賽不說,還一騎絕塵了,這怎麼讓人不覺得糟心呢?
唯一的好消息是陛下無事,順遂的話還能當十幾二十多年的皇帝,暫時她們這些妃嬪前面不會掛個先帝遺孀的名頭,運氣好上一些,還是能爭一爭的。
想通了這點,原本起伏的情緒漸漸平息下來,不平息下來又如何?
事已至此,她們這些還待在西山行宮的妃嬪又能做什麼?沒得為難自己。
何況再想想婧妃能生下太子,就證明陛下沒問題,太子年幼,距離真正登基還早得很,如今也不需要過於擔心害怕。
有些妃嬪想的開,打算以待來日,可有些卻想不開了。
想不開中的代表便是皇后。
「二公主,太子,女扮男裝,好,好啊!」
伴隨著碰的一聲,茶杯落地,摔的粉碎。
這是難得的皇后情緒如此外露的時刻,卻也怪不得她。
如今皇帝的所作所為證明她已經失去帝心,而德妃的躍躍欲試則證明如今皇后家族已然衰敗,並不能給她強有力的支撐。
那麼一個無子無寵又無不得帝心的皇后下半輩子還有什麼指望?
乖乖當個泥塑木偶說不准還能掛著皇后的名頭,但皇后這性格,乖巧可不是能乖巧的,自然無法平靜下來。
況且比起這個,更扎心的在於,曾經她有機會能把陛下唯一的皇子,如今的太子握在手中,卻偏生被陸雲纓欺瞞,失去了這個機會,如何能甘心?
「婧妃,好一個婧妃,本宮知道她不是個老實的,原來從那個時候起,便開始算計本宮來了。」
其實也說不上算計。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