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忽然有一個男生走出來看見她,上下打量了一眼,眼神奇怪的納悶問:「你誰啊,來我們班幹嘛。」
夏塗被嚇了一跳,往後退去,抱緊懷中的藍白校服,底氣不足,結巴道:「我,我找人。」
「找人,誰啊?」男生瞅見她懷裡的校服,伸手拿了過去:「來還校服外套的啊。」
「嗯。」夏塗點頭。
「誰的?」
「不知道。」
男生瞥她一眼,去打開衣領看見了貼著的名字,回頭喊了聲:「喂,燕爺,這有小妹妹找你。」
夏塗下意識扭過臉望去,燕時決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正坐著,明顯心情不怎麼好,朝這邊扭頭看來,鋒利的眉眼還透著股輕微的困意,然後嗯了聲,站起身朝這邊走來。
周圍學生吵鬧,亂成一團,燕時決從男生手上接過校服,去看向她,沒想起來,蹙眉問:「你是?」
一瞬間,夏塗來這裡的所有期待全部消散,臉紅的敘述道:「你昨天……在網吧幫了我。」
燕時決點頭,似乎勉為其難想起來了,然後夏塗鼓起勇氣把準備好的糖遞向他,真誠的望向他:「這個是我想送給你的。」
燕時決掃了一眼,沒接,這時男生看到了,意外插話道:「糖啊,那你還是收回去吧,燕時決不喜歡吃甜的,你要是想感謝他,不如~」男生眼神意味透著渾,調侃道:「以身相許得了唄。」
這對於女孩來說相當於不好的話了,燕時決把校服搭在肩膀上,掀起眼皮看向那個男生,眉梢一挑,神情散漫又渾身難掩冷意,薄唇警告的說了句:「過分了。」
「開開玩笑嘛。」男生也沒惡意,立馬收斂了,手放在頭頂一舉:「不好意思啊小妹妹,別放在心上。」
話落,男生聳聳肩,轉身走了。
一時間窘迫蔓延上全身,夏塗想立刻落荒而逃,而在這時,燕時決瞥見玻璃瓶中滿滿的彩色糖塊,在陽光下熠熠生輝,似乎還放著一張紙條,估計是用來感謝的,每一處無不都體現著女孩的用心。
當夏塗輕咬唇,抬起的睫毛輕顫,剛想抽回手時:「那我……」忽地,燕時決大手抬起拿走了玻璃瓶,低沉好聽又帶了點漫不經心的話砸在她心臟上: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