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三歲小孩,用不著餵的。」夏塗推辭道。
燕時決還是沒隨著她來,說:「爺覺得這樣餵有意思。」
「……好吧。」她硬著頭皮去一口一口喝完了。
身上的確好了很多,深夜夏塗像以往那樣依偎在燕時決的懷裡睡了過去,無比的安穩,燕時決坐著,單手護著女孩的背部,另只手在拿著手機查閱著什麼。
痛經是身體寒意太重了,有不少人說可以試著多吃榴槤,這樣久而久之身體就會養好了。
榴槤啊,燕時決記下了,於是等夏塗經期結束過後,每個星期都會看到家裡出現一個榴槤,巨臭。
正如此刻周末,夏塗捏著鼻子看著面前桌上的榴槤,狐疑的問:「吃榴槤以後就真的不會痛經了嗎。」
燕時決倒是沒受到一點影響,窩在沙發里,筆記本放在腿上,在處理公事,勾了唇角:「試試唄,看你喜不喜歡吃,不喜歡再想別的辦法。」
「嗯,好。」為了以後來姨媽不會再那麼痛苦了,夏塗下定了決心,她小時候吃過榴槤,味道忘了,只是那次她太小了,被臭哭了。
她媽媽就沒有再給她買過,不過她媽媽喜歡吃。
李嬸就把榴槤分開了,給夏塗拿了一小塊,笑著提醒:「先嘗一小口。」
「哦。」夏塗接過,低頭小心翼翼咬了一口,軟糯,香甜,她眼睛一亮:「好吃。」
燕時決眉毛抬了下:「喜歡?」
「嗯嗯。」夏塗扭過臉,期待的問:「你要不要嘗嘗?很好吃的。」
「不了。」燕時決:「以前試過,不喜歡。」
夏塗:「那你不覺得臭嗎。」
從榴槤被買來放到這,燕時決就沒有什麼反應,她很難懷疑他是真的不喜歡。
燕時決重新敲代碼,無所謂道:「忍著唄。」
「……」夏塗和李嬸對視一眼,笑了,然後兩人悄悄把榴槤拿走了,她在別處吃完了。
就這樣,一直堅持了一個月,期間還斷斷續續的喝了不少紅糖姜水,再次來姨媽的時候,夏塗驚奇的發現一點感覺都沒有。
得知這個好消息,她衝進書房,推開房有點驚喜的說:「燕時決!我這次真的不疼了!」
彼時,燕時決正站在書架前拿起一個粉色的草莓熊,她走過去,認了出來,是大學的時候她和他一起做過的。
「燕時決。」她輕呼,彎腰從燕時決的胳膊下鑽過到他的懷裡,摟著他有力的腰,仰著臉問:「要不我們結婚吧?」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