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小心的試探著,是因為一旦盧文星有驅趕之意,他們也好迅速退回。畢竟大多數的修士大概並不想同別人分享自己難得的劫後金光。
不過很顯然,盧文星並不是普通人。
他見那幾個人小心的想要上前,竟是直接衝著他們擺了擺手,道:「來啊兄弟,都進來照照,這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剛才被雷劈出來的內傷都好了不少。」
他想的是,這幾個剛才都因為他被劈了好幾次,得了好處也讓人家沾沾唄,反正大家都在光里,自己也沒什麼損失。
四名修士受到熱情的邀請,十分驚異,盧文星這樣熱情的修士他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盧文星見人都進來了,還在那嘀咕著:要是四師弟和三師妹也在就好了,師兄弟幾個一起,即得了好處,又十分熱鬧。
此時,在九層塔外密切關注著一場雷劫動向的人們更驚訝了。
就這?就這樣就結束了?就成功結嬰了?結嬰有這麼容易的嗎?
這個五十一名上來的傢伙,他們似乎都太輕視他了。
「這……這雷劫真是那個最後一名的?」
「也沒別人了吧,看這金光的樣子,這雷劫渡的十分成功啊。」
「最開始是誰說的他們最好小隊定然是最沒有收穫的?現在看來,誰的收穫也沒有他們大啊。」
「說的是什麼,現在他們已經有三個人上了七層,還有三個在六層,這樣的成績已經超過平均水平了吧。」
「他們才剛上七層而已,現在忙著結嬰,說不定一會兒三個人就全都上八層了。」
「這就有些瞎吹了,八層是那麼好上的?到現在為止,也只有一個人成功上了八層。還有四個在七層已經好幾天了,也沒能上去。」
「我現在就是有種強烈的預感,覺得最好小隊定然有人能上八層。別忘了他們的隊長可是這天驕榜的頭名,就算只有一人能上八層,那也應該是她才對。」
……
盧文星的雷劫過去之後,七層的七個人再次恢復了有些陌生的尷尬場面,除了盧文星。
一起抗過雷劫,一起照了金光,那就是兄弟了。
他上前同那四人十分自來熟的寒暄:「兄弟,你們怎麼回事沒上八層?差哪了?說一說,咱們一起想想辦法。」
四人抽了抽臉頰,這一會兒也沒什麼要同他討要法器的想法了。畢竟人家劫後金光都大方的讓他們進來蹭上了。
「第八層,並沒有通道,」四人中的一個開口回道:「之前上去的那個,不知觸動了哪裡,是直接從原地消失的。」
「這麼厲害!」盧文星表情誇張,道:「難不成是這九層塔親選之人?」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