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家那樣糟糕她都尚有部分割捨不下的感情,更不必說被侯府當成親生女兒養了十三年的裴歡顏了。
她能回到家,能見到自己真正的家人,他們也對她期待又善意,她已經很滿足了,沒必要為了顧及她的感受而叫母親和哥哥們難受。
聞言,趙瑾幾人心裡俱都複雜。
甄羨太懂事了。
她摸了摸甄羨的頭:「羨兒不必理會這些,叫歡顏離開是母親的決定,也不會更改,這對我們彼此都好。」
甄羨不理解她的話,但還是乖乖點頭。
「好了,今兒已經很晚了,你快些歇息吧,咱們明日再聊。」趙瑾看了看天色,說道。
甄羨點頭:「是。」
看著完全陌生的環境,她還是有些怕的,但她素來懂事慣了,也不會將自己的情緒宣之於口,於是只靜靜送他們離開。
趙瑾先走了,裴承州跟在她後頭問東問西,全都是關於甄家的事。
裴承允走在最後,看了甄羨一眼,表情淡淡不知在想什麼。
甄羨被他看的又手足無措起來,以為自己身上哪裡又沾了灰塵,忙低下頭一邊去看,一邊擦著自己的臉。
正在這時,裴承允冷淡的聲音終於響起:「你還從未叫過我。」
聞言,甄羨愣了片刻才反應過來。
叫了母親,叫了二哥,就是沒叫三哥?
她不確定裴承允是不是這個意思,只能試探的叫了一聲:「……三哥?」
裴承允滿意了,頷首道別:「早些安寢。」
說罷就轉身離開。
徒留院門口的甄羨懵逼。
裴承允剛轉過拐角,就看到了趙瑾,也看到了映著點點燈火的、後者臉上的戲謔。
他怔了一瞬,隨即拱手行禮:「母親。」
動作行雲流水,語氣不緊不慢,看似內心毫無波瀾。
若沒有看見昏暗燈光下他耳根處的薄紅,趙瑾險些都要信了他的邪。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