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每天吸腓腓的忠實粉絲,不管這電影怎麼樣,就算衝著腓腓我也會看完的!】
【腓腓會演難道不是因為齊神也在劇組嗎?】
【看劇照感覺這個角色很複雜的樣子啊,我表示懷疑之前的拉卡拉獸能表演好嗎】
【用特效咯】
【齊微辰用神獸來賺錢?】
【樓上的不可能的啦,以前直播中齊神都說了會尊重腓腓,不會擅自做主幫它決定任何事情。更何況,你看這些劇照,要是腓腓不配合的話,能拍的這麼好嗎?】
【啊啊啊啊腓腓認真表演的樣子也這麼可愛。日常吸腓腓(1/1)】
拍完劇照,一人一獸打道回府,路上,凌斐把今天聽來的事和齊微辰說了一下。
齊微辰聽了將飛行器停靠在路邊:「原來江薇薇是他的人。」
凌斐非常八卦地問:「『他』是誰?我聽那個人叫你『我親愛的弟弟』,他是你哥哥?」
「別用這個稱呼來噁心我,」齊微辰說,「但是很不幸的是,從血緣關係上來說,我確實有這麼一個令人生厭的哥哥。」
凌斐道:「在你身邊呆了這麼久,還從來沒有見過你的親人。」
齊微辰冷笑道:「你可以當做,我沒有親人。」
凌斐「唔」了一聲:「你是不是忘了一個存在?我……難道不是嗎?」
齊微辰一愣,看了他一眼,倒是沒有想到他會這麼說。
「是。」半晌,他這麼回答。
凌斐內心微笑了一下,繼而將臉擱在自己的前爪上,隨口問道:「江薇薇叫那個人殿下,是不是意味著,你還是一個貴族咯。」
齊微辰:「很抱歉,我只是一個藝人。」
「喂,別談到這個話題就變得這麼刻薄,」凌斐道,「我沒覺得藝人比貴族低到哪裡去,事實上,我自己還想演戲呢。」
齊微辰輕笑了聲:「是是是,從你的表現來看,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