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要死了。
我不知道過去了多久,不過時間應該挺久了。
黑色的天空已經變成了白色。
金燦燦的陽光撒到了我的身上,我好像沒有那麼冷了。
但是我有點難過。
在主人還活著的時候,在我還沒有住進那狹窄的陽台的時候。
這樣好的天氣,我應該是和村子裡的小夥伴們在田野上肆意狂奔,亦或者是跟著趴在主人的腳下,聽著主人和他那些老夥計們下棋的聲音。
而現在,我只能在這裡躺著,靜靜地等待著死亡。
我好像聽見了有人說話的聲音……
是主人麼?是他來接我了嗎?
我感覺到了開心,用盡全身的力氣,發出了最後的聲音。
我想告訴主人,我很想他。
……
我想,我應該是沒有死成。
我醒來的時候,包裹著厚重的紗布,全身都是痛的。
但是我卻沒有力氣發出聲音,在天堂不應該是這個待遇。
我的嗅覺雖然沒有完全恢復,但是也稍微恢復了一些,我好像聞到了消毒水的味道。
這個味道我是知道的,主人以前每次去醫院,身上都會沾到這個味道。
所以,我是在醫院麼?
醫院不是人類生病的時候才會來的地方麼?
以前在村裡的時候,村裡的老狗告訴過我,人類是一種很脆弱的生物,他們雖然長壽但是容易生病,生病了就要去醫院治病,不然會死的。
不像是它們這些狗,生病了自己能找草藥吃,能自己恢復。
『啪』
房間的燈被人打開,一個陌生的小男孩跑了過來,一臉驚喜的撲了過來。
小男孩隔著籠子,臉上的表情十分開心的樣子。
「哎呀,你醒了!受了那麼重的傷還能活下來,你可真厲害!」
這小孩的年齡看上去不大,也就不超過十歲。
說實話,我對這個年齡的熊孩子已經產生了深深的陰影,尤其是男孩。
看著這個小男孩撲過來的時候,我感覺我全身的骨頭變得更痛了。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張口去咬每一個傷害我的人,我實在是痛怕了。
但是我傷的太重了,根本沒辦法掙扎,更不可能咬人。
所以我只能勉強對著面前的熊孩子呲了呲牙,發出兇狠的嗚咽聲,想把這個小男孩給嚇跑。
可能,我這是第一次露出這麼兇狠的表情,又或者是因為我太虛弱了沒什麼力氣。
所以籠子外面的熊孩子不僅沒有被我嚇到,甚至眼裡還流露出了興奮的光。
他轉身對他身後的人驚喜的道「大哥,你聽到了麼?他好可愛!還對著我撒嬌呢!」
「……」
這小孩是不是眼神不好?!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