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個人離開的時候,太孤獨了。
我想陪著她。
我好像聽到風聲,那似乎又像是神在嘆息。
……
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
我又看見了老六。
活蹦亂跳的老六。
我的身體好像也年輕了許多。
雖然依舊是條老狗。
我很開心,也很困惑。
我不知道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難道我經歷的一切都只是一場夢而已麼?
老六沒有死亡,我們一家人還好好的在一起。
一家人能在一起,真的是太好了。
但是……
我是不是活的太久了一點?
又到了我的二十八歲。
老六這次沒有出車禍,她好像知道什麼,躲過了。
但她還是死了。
依舊是猝不及防的死亡,依舊是讓大家承受不住的突然。
我又難過的死掉了。
睜眼的時候,我又再次見到了老六。
後來,就這樣重複了一遍一遍又一遍。
我和老六似乎走進了時間的迷宮。
在這無限的循環里,老六能敘述的對象,似乎就是我這個不會說話的狗了。
她說她總是不斷的重生,快要瘋了。
身為一條狗,我並沒有太大的感受。
家人是我的全部,只要有家人在我身邊,我不會再思考別的。
畢竟我只是一條狗,一條不怎麼聰明的狗。
但是老六是人,她很聰明,也有自己的思想。
我能感受到她不斷循環的痛苦,但是無能為力。
她好像一直在找尋打破循環的辦法,但是每次都會迎來死亡的結局。
後來,老六開始意識到,她突然的死亡會給家人帶來怎樣的痛苦,所以她開始慢慢疏遠了家人。
每次見面,似乎都是在告別。
她希望用這種辦法,減輕家人對於她死亡的痛苦。
可是她就只有一個人了。
明明最喜歡熱鬧的小太陽,明明是最戀家的小姑娘。
卻不得不孤身一人。
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老六了,我很想她。
在老六的死亡到來前,我做了一個堪稱瘋狂的決定。
我下山去找了老六。
拖著我這副即將入土的身軀,依靠著退化到快要聞不到氣味的鼻子。
我去找了老六。
我不想看見老六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迎接怎樣都逃不掉的,註定會到來的死亡。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