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用了神力給他鎮痛嗎?
不值得,他不值得任何人耗費精力、神力來救他。
他所受的疼痛苦難,都是在贖他的罪。
那隻手離開了他,他的痛感重新回來,這樣突然回來的痛感仿佛比之前更難忍,他疼得發抖起來。
那隻手似乎意識到了他的發抖,重新又貼在了他汗津津的臉頰上,很溫柔地用拇指蹭了蹭他的眼尾。
他才意識到,他流淚了嗎?他又哭了嗎?
太沒出息了……
他陷在那手掌里又昏昏沉沉的失去了意識。
之後他斷斷續續地恢復意識,大多數都是在換藥時,或者那隻手撫摸他時,偶爾還在那群孩子嘰嘰喳喳議論他時。
他似乎是這樣昏睡了很久,久的傷口逐漸不那麼痛了,來替他換藥的人開始給他餵藥和米乳流食。
那些東西順著他疼痛的喉嚨流入很久沒有進食的胃口,暖意一點點匯聚在他這具身體裡,就仿佛曾經還有聖核時的感覺。
他有些想吐,又有些難過。
因為他聽見那些小孩子在驚喜地說:「他喝下去了!太好了,他可以喝東西了,是不是說明喉嚨長好了呀?」
「說明他活了,我就說聖神大人會保佑他。」
「可他為什麼又哭了啊?」
「可能是米乳有點燙吧,吹涼一點,他喉嚨還沒有完全好,喝進去肯定很痛的……」
林賽亞的眼淚將枕頭浸濕,他想起了他的媽媽,那位不太愛說話卻總是很善良的養母,在他小時候發高熱時就這樣寸步不離地守著他,一口一口為他喝藥喝粥。
她從來不讓他干粗重的活,她總是把家裡最營養最好吃的東西給他吃。
她在貧瘠中盡可能地將他養育長大……可她沒有享受到一天他的回報,就被他親手殺死了……
他的劍刺進媽媽心口時,她有沒有恨他?她是不是很後悔養了他?
就像現在救他的人、這些孩子知道他是誰嗎?
如果她們知道他是殺父殺母,打開懺悔地獄的罪人林賽亞,她們是不是也會後悔這樣費心救他?
林賽亞在眼淚中不停地陷入噩夢裡,夢到曾經的馬棚、曾經的家、曾經笑著擁抱他的憨厚父親腦袋突然被他割斷……
夢見要去貞德學院報導前一天,母親把新買來的粗布床單枕套一一疊好放進他的行李箱裡,不放心地把家裡的牛奶也塞了進去。
父親在一邊和他說:「去學院要好好上課,聽老師的話,我們等著你成為真正的神力者回來。」
我們等著你回來……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