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了,上回小宇在电话里不断强调,说他已经成人了!
哈哈,下一次见他,大概就是新年的时候了吧。
他果然已经等不及了吗?
……其实,我也等不及了呢……
作者有话要说:后记:
这个短篇我早就写了,当时写得很激动,一次性写完的。
现在回头看,觉得有的地方处理得很雷……比如小宇的极端行为之类的。不过嘛,他本身就出现了幻觉,有抑郁症,当他发现清寒都要离开他了,就会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了,接着就会觉得活着也没意义。嘛,毕竟他当时就只是个初三生。
寒假的时候我会尝试着再写点短篇,锻炼一下自己。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