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就坐呗,只要不耽误我写东西就好。
不过我妈一般都是送了东西就走,今天这是怎么了。
“妈,你有啥事啊?”
我一抬头直接愣住了,坐在我对面的竟然是安安。
这可真是大意了。
“姐,我问你个事情。”
安安的表情很严肃,这就不妙了,不会又是关于001或者002的事吧。
千万不要啊,我还不知道剧情,完全不知道接下来是什么啊喂!
“啥事啊?你是不是有题不会了?”
结果听到我这么说安安直接翻了个大白眼,超级大的那种,这几乎成了他的招牌动作。
“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
什么玩意儿?
这都是什么玩意儿?
我从哪谈恋爱了?我和谁?
“谁?谁谈恋爱了?我?我和谁?”
我一脸震惊的指着自己,结果看到安安同样的一脸震惊看着我。
“那个苏打水男啊。”
天啊,能不能一刀捅死我,这咋还和002扯上关系了,他不就是送了我一瓶水么。
“开玩笑,喜欢你姐姐我的人多了,咋都和我在谈恋爱啊。”
我看到安安动了动嘴唇,他说的是“臭不要脸”……
哦,说我臭不要脸啊,这孩子真是没大没小了。
“对了,你明天是不是要请假不去上学了。”
看了看日历上的那个红圈圈,我点了点头,“嗯,明天你自己坐校车去上学吧,爸妈会送我过去的,你不是还有密码设的活动嘛,加油哦——”
“嗯……”
安安点了点头,然后把那些吃的又往前推了推,“都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你也不要太伤心了。”
孩子真是长大了,都知道要安慰我了。
“咋,这回不生我气了?”
之前不提还好,这一提安安突然抬了头。
“哼!我还是在生着气!”
说了这话以后安安直接起身走了出去,临出房门的时候又对着我狠狠的哼了一声。
哦,看样子他还是在生气。
低头看着桌子上的吃的我有些失神。
我似乎忘记说了,我并不是安安的亲姐姐,我是夏家的养女。
番外2
夏常乐是在五岁的时候来到的夏家,那时候她的亲生父母由于空难,留给她一大笔的遗产后双双逝世。
“常乐,以后这就是你的家,我们就是你的爸爸妈妈,安安就是你的弟弟。”
袁何晴手拉着常乐的手,指着家中的一切,轻声饿告诉着她,但是抱着小熊的常乐却眨着大眼睛摇摇头。
“不是的阿姨,爸爸妈妈说了,把工作解决了就会来接我的,我们还拉钩钩了。”
说着,常乐把小拇指翘起来给袁何晴看,“说谎的人是小狗呢,爸爸妈妈才不是小狗。”
常乐的一句话让袁何晴的眼泪瞬间就流了下来,明明还是个孩子,却要承受着父母双亡的残忍事实。
从那天起小常乐就天天的趴在窗户上等着自己的父母来接自己,偶尔也会问袁何晴和夏煦,自己的爸爸妈妈什么时候会来。
“常乐乖,以后我们就是你的爸爸妈妈。”
每次听到这话常乐都是默默的转过头,继续看着窗外。
大爷的,一群大骗子。
常乐这么趴着窗户看了一个多月,还是没有看到自己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