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骂的好。
小谢低着头默默认同,就听见谢曼站出来拉住了她的手替她解释道:老师昭昭不是故意睡过头的,她最近压力太大,昨晚哭到很晚才睡,所以才睡过了头,我们会更加努力帮昭昭赶上进度。
好了,这句话彻底替谢昭昭拉满了愤怒值,编舞老师发火道:谁的压力不大?压力大就该更努力!而不是只会哭!如果承受不了就离开这个节目。
拍摄的镜头都对准了小谢,小谢知道节目组又要拿这段来炒热度了,什么谢昭昭半夜哭,睡过头拖累谢曼,心疼我们曼曼
系统忍不住道:我就说宿主该做正确的选项
对不起老师,对不起谢曼。小谢抽回自己的手,突然朝老师和谢曼鞠躬道:我不想再拖谢曼这一组的后腿了,求老师让我换组吧,A组的各位都很优秀,我能力配不上成为A组的队员
你说什么呢昭昭。谢曼抱着她的肩膀扶她起来,情真意切的跟她说:是我选你进的A组,我相信你有这个实力,我们是一个队的绝对不会放弃任何队员!
小谢抬起眼看住了谢曼心里冷笑一声,瞄见镜头就在谢曼身后,忽然就戏精上身,眼眶一红,对着谢曼就哭了起来。
系统:
她这一哭把谢曼哭愣了一下,老师却是被哭火了,谢昭昭你又在哭什么?这又是节目组给她的哭戏剧本吗?她是真不怕全网黑了,还敢对着镜头哭。
小谢却哭的很注重美感,边哭边条理清晰的说:我哭是因为我知道我的能力配不上进A组,配不上做谢曼的队友,我只会拖她们后腿。我从第一次和谢曼一组就明白我的能力根本不足以进入她的队伍,我也一再的跟你说过对不对谢曼?我特别感谢你选我,但是我的压力真的好大,网上老是在说求我放过你,我也想放过,但你还是老选我进A组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我就是想听网上大家的话,放过你,换到压力没那么大的组去。
其他队员本来围过来跟着谢曼想安慰她,但她这番话一说出口就让大家有些尴尬了,好像是在求谢曼放过她一样
谢曼也很尴尬。
小谢却哭着朝老师深鞠躬说:老师说的对,我不该占着这个位置,我想把这个位置让给更有能力的人来展现自己,就把我换到F组吧。
F组是综合能力最差的那一组,下期比赛公演总共分了六组来进行唱跳表演比赛,从A组到F组的排序,能力强的全在谢曼的A组里,偏偏谢曼作为队长就特意选了能力最差的谢昭昭进入A组,这在网上掐了好几天,说谢昭昭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好粥。
谁乐意进啊,小谢边掉眼泪边腹诽,她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拒绝被谢曼捆绑炒热度,拒绝给谢曼做陪衬,她就是要从最差的一队里逆境而生,漂漂亮亮替谢昭昭赢谢曼这一次。
她都这么哭着恳求了,把谢曼尴尬的不知道怎么挽留她,再挽留又会显得她是刻意要看谢昭昭出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