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候却又发生了一件事。
在叶绣离家之前,她的妈妈曾经送过她一对小小的蓝宝石耳钉。叶绣虽然也有耳洞,但是却一直都懒得带耳钉耳环这类的东西,甚至把妈妈送她的耳钉给完全忘了——不过上次吓唬那个欺负沐橙的家伙的时候,叶绣还是把○宝店家送的赠品戴了一次的……虽然真的就那一次。
上一次cos不良的时候,苏沐秋的耳朵被那些耳夹夹得很痛,可是又觉得耳钉特别中二酷炫想带耳钉,所以过了没两天就拉着叶绣陪他去穿耳洞了。这次搬家,叶绣把这对蓝宝石耳钉翻了出来,取出了其中一只戴在了苏沐秋的耳朵上,并把从苏沐秋耳朵上取下来的耳钉叫苏沐秋给自己戴上。
不对称的情侣耳钉,又能虐狗又能放闪,还能当做定情信物,好评√
结果,当叶秋再次来到H市找叶绣的时候,他一眼就认出了苏沐秋耳朵上的耳钉,于是二话不说就拽住了苏沐秋的衣襟准备开揍。苏沐秋虽然宅了点,但是也是曾经跟着混混们在街头逞过凶斗过狠的,和叶秋也能过上两招——两个人就这么在刚刚成立的嘉世战队大门口你来我往地打了起来。
而刚刚才提着行李住进嘉世战队的吴雪峰则是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两个人,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两男一女的修罗场。
作者有话要说:①本来这里我写了“栉风沐雨”的,可是之前有天突然发现,“橙风”谐音“乘风”,而“乘风”的话就会想到“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但我觉得这句诗非常适合这个时期的沐秋,所以就改成了现在这个。
然后看到大家说车祸绕过的非常轻描淡写……我承认的确很轻描淡写啦,但是我觉得车祸本身在同人文里好像就是……比较容易躲过的,好像并不是很难?_(:з」∠)_本来我还有纠结要不要搞出来点什么生离死别虐恋情深或者换个人躺平之类的狗血桥段来着,但是写着写着就发现,好像……根本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
实际上在我看来,苏沐秋的便当真的是……非常容易吐,所以一直不是很懂,为什么感觉可能有90%以上的同人文里他都便当了……?
因为我本身的话,以前主要是写HP同人的(其实现在也还在写),HP那边的话,校长教授教父魔王等所有人的便当,在我写文的时候都吐过,或者是从来没在我文里便当过。在我看来HP那边便当最难吐的其实就是詹莉两人和雷古勒斯的便当了……可是我也觉得怎么掰都可以只要不影响剧情发展,吐便当也没什么啊……
可是到了全职这边看到的那么多文都……我真觉得不太懂_(:з」∠)_可是如果主角是少天啊乐乐啊小周啊喻队啊老韩或者大眼他们的话,故意提苏沐秋好像又很ky,所以真是看的我特别特别郁闷ORZ
只能说……大家都挺尊重原作剧情的嗯,这一点倒是比HP好太多了,这个理由也让人好像更容易接受……
好像从来没在全职这边说这么多废话ORZ希望大家不要讨厌我qwq
过了个年,存稿快用完了……不知道这种隔两三天更一次的日子还能不能坚持一个星期……_(:з」∠)_嘤嘤嘤
最后我再废话一句……之前搞了个全职的q群来着,可是因为没什么人加就放在那没用了,不知道大家想不想一起玩……?如果想的话我就在这边发个群号,不想就算啦w
6.1:微修。
☆、第 26 章
最后还是叶绣让叶秋和苏沐秋停下打架的。
叶绣的体力值自然是无法和叶秋与苏沐秋相提并论的,可是她拉仇恨的能力绝对是满点的。她拉着沐橙进来,就说了一句话,就让那两个打得不可开交的家伙自动分开了。
她说:“双秋这个CP好像不错哦,沐橙怎么样不然我们来出个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