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国裁判马歇尔一脸不爽。该死的E国佬,吃他的和他的,屁用都没用。A国冰协原本要打压任柯至少两个赛季,接连捧乔.欧文当上大奖赛冠军,乃至奥运冠军。现在,一切都脱轨了。脱轨在A国冰协下任务,让他捧乔.欧文上位的时候。
马歇尔气得磨牙,对基里尔说道“你为什么抬高了任柯的P分。你不会不知道大赛的成绩有参考价值,有了一次高分就很容易有第二次。把他在大奖赛总决赛捧上位,对你到底有什么好处?”
“马歇尔裁判,我知道A国人欣赏不了艺术。但是请你不要在我耳边像苍蝇一样嗡嗡,打扰我沉浸艺术。”基里尔一脸不爽,果然A国人没救的土包子。基里尔始终坚信,唯有E国人,才能演绎出真正的花样滑冰。但是在绝对美面前,他的手指自动给出了一个公正的分数。
-------------------------------------
自大奖赛总决赛开始以来“冰雪在线”论坛已经炸了好几天了。谁都不会错过一年两度的盛宴,一群冰迷把纸上谈兵的功夫发挥到了极致。罗列每个选手的纸面难度和实际能完成的难度,反复测算奖牌花落谁家。
老冰迷匡枫作为副版主,凑热闹开了一个帖子。
【总决赛男伴奖牌归属,大家买定离手】
“赌场开业了!
已知短节目最高分乔.欧文,第二名我们国宝任柯差5分,第三名莱奥差6分,第四名文森特差8分,剩下两个都差10分。楼主的剧本如下,乔.欧文超高GOE护体,登顶称王,文森特无情clean惜败拿银,E国太子尼基塔突然退赛,莱奥和富长裕介争相让出铜牌,我们国宝完美发挥成功捡漏。
这个剧本我做梦都要笑醒了,成年组第一年就拿总决赛的牌子什么的。嘿嘿嘿,嘿嘿嘿。”
“我们明明是短节目第二,怎么还需要捡漏拿牌?这剧本不香。”
“楼上的是新冰迷吧。老将们有P分护体,哪有那么容易破,傅笙开发出两种四周跳,场场全勤拼了两年的命,才把当年的老将捶下位。而且根据跳跃的重复规则,我们自由滑必须上两个2A,难度优势不大。”
“讲真,之前我做过最美的梦就是我们国宝进总决赛。真当男单诸神是软柿子?尼基塔可是E国太子,一场clean完成,就可以分数发大水,逆袭上位。莱奥今年有被欧洲系裁判力捧的趋势。我们行吗?”
“行个鬼!我们行的话,任柯就不用不要命的拼难度了。小小年纪出了两个四周跳,不知道身体能撑几年。”
“再说我要哭了。信女诚心许愿,今年大奖赛给我们国宝一个牌子吧。”
【看了隔壁楼,发一个男单自由滑直播贴。所以,我们的小人鱼有机会上台子吗????】
“按照大神们这几天的推演,也许有块铜呢?不敢奶不敢奶。升组第一年就在总决赛上拿牌子,太吓人了。”
“小人鱼保育员表示踩踩,踩踩更健康。”
“好久没来论坛,任柯现在这么牛逼了?去年不是被托马斯.乔压制的死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