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啊,弘晝轉念又一想,嘖嘖,不大可能啊,這些人他有那個腦子麼?有這本事麼?
摸著下巴逐一分析:皇子,永琪?弘晝先自己搖了搖頭,太沒可能了!這個侄子要能力沒能力,要人脈沒人脈,真要造反的話,這不是找死麼?
後宮力量,令妃?這位也沒見得多受寵啊,比四嫂差遠了!而且她名下就一公主,能怎麼滴啊?
外臣,福倫?弘晝差點兒沒笑出來,陰謀論找福倫的話,這個策劃者得是多麼的沒腦子啊!福倫文不能武不行的,估計幾天不上朝都沒人發現,他能幹點兒什麼呀!
那倆兒子就更別提了,一沒功二沒爵,還整天在宮裡宮外耀武揚威,自己都見了好幾回,都不稀的說他們!
還能有誰啊,哦,宮裡的假還珠格格?好麼,剛喝進嘴裡的酒直接就噴出來了。弘晝一邊猛咳一邊樂的捶桌子,這得是多倒霉的人才能找上這小燕子大傻妞做內應啊!
最後,弘晝一拍大腿,下結論了,得了!這就是一個誤會啊!好嘞,咱就等著看好戲嘍!等太后從五台山回來,我的好四哥誒,可有你受的嘍!
這弘晝就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性子,只要是不危及大清根本,他絕對是樂得看笑話!
越想越美,弘晝哼起了小曲兒,喊道:“招福兒!”
“爺,什麼事兒?”
“去,跟福晉說,今兒的晚膳多給爺炸兩隻家雀兒!爺下酒!”
“呃,喳!”
21 西藏王要來
作者有話要說:這個···依舊打滾求收藏!!!求留言····還有,各位親,中秋快樂!!!
自從這五阿哥小燕子一黨被關的關罰的罰,整個後宮暫時清淨了,大家都覺得生活多美好啊多美好!不用擔心走路被撞東西被毀有木有!
只不過有些個宮女啊太監什麼的反映,他們每次從漱芳齋路過時,總能聽見女子淒悽慘慘的哭泣聲,經常還唱著什么小曲兒,什麼“山也迢迢水也迢迢的”,聲音哀怨的很,尤其是大晚上的,怪滲人的。
一開始的時候,五阿哥還是想努力爭取一下,多次向皇上請求放過小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