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掏腰包付的工錢?除非是大傻子,否則哪個心裡沒數呢?
剛才那個二愣子還說什么小福生死在了江家的大棚里,讓江家人負責。
呵呵,如果真這樣的話,那你以後別從人家手裡接活干。
省得哪天你們家死了雞死了鴨,都得人家管。
屋子裡亂鬨鬨一片。
小福生的嫂嫂越聽心越涼,因為竟然沒有人幫他家說話。
怪誰呢?怪就怪小福生人嫌狗憎吧,正經人都不願意跟他多搭話。
現在他死了,哪怕是同情心泛濫的人也只會念一句:年紀輕輕怎麼就沒了呢?
指望人家多惋惜,除非人家腦殼壞掉了。
於是他這個當大婆娘的人只能繼續抱著王明明嚎啕大哭:「怎麼辦哦?娃娃,你要怎麼辦?」
她自認為不算什麼好人卻也絕對不是壞人。
弟媳婦跑了,小叔子死了,她心裡再不樂意也不能真不管上小學的侄子。
可養個娃娃哪是簡單的事?不說半大小子吃窮老子,單是每年學費書本費就叫人愁白頭。
況且這是侄子不是侄女,將來蓋房子討老婆,那又是一大筆開銷。
所以她哭的當真無比傷心。
屋裡好幾個嬢嬢嬸嬸聽著也心酸,眼睛不時的往楊婆奶和江海潮身上瞟。
還有人乾脆開口問:「妹頭,你家公爺爺婆奶奶呢?這個事情得他們出面哎。」
外面太陽都已經升得老高了。
都這會兒了,難道他們還沒聽到消息嗎?
有的人家出事會讓女的先出面,這樣如果談好了家裡就默認這件事;假如談崩了,男主人才會露臉,把前面的事情全部推翻,說女人講的不算。
他們家可真夠絕的呀,連女的都沒出面,就讓個親戚帶個小孩在這兒叨叨叨。
外面傳來了腳步聲和吆喝聲:「來了來了。」
家公爺爺黑著臉進了屋,後面還跟著4個抬棺材的人。
他不是故意拖著不來,而是本地沒有老人家裡備著棺材的習慣。
所以不管誰死了,都是去棺材鋪子現買。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