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娘哄了一會,完全沒有辦法,甚至因為越是哄不住,就越發慌亂,越發慌亂之下,動作也變的粗魯,二皇子哭的也就更厲害了。
「二皇弟是不是不舒服啊,哭的好厲害。」
雖然對這位二皇弟沒什麼好印象,但聽著幼兒虛弱的哭聲,下意識的不忍是天生的。
太后愛憐的摸了摸湯圓的頭:
「乖孩子,你二皇弟沒事。」
「好了,快給二皇子看看吧,大好的日子可別出什麼亂子。」
李太醫諾諾稱是,在李太醫給二皇子診脈期間,有人便按耐不住了:
「哎呀呀,臣妾聽著可真夠心疼的。」
「這怕是母子連心,袁貴人不好了,二皇子也有所感應呢。」
此刻,唯恐天下不亂的德妃也跳了出來。
上次和嬈貴姬不歡而散後,德妃雖然覺得自己錯了,卻固執的覺得嬈貴姬應該識趣的自己找上門道歉,否則便是不識抬舉了。
沒想到卻遲遲沒等到嬈貴姬,心氣兒正不順呢。現在能看皇后日子不好過,也算出出氣,找找樂子。
而吸收了上次嘴臭的教訓,這次德妃說的話,明明是煽風點火的,卻讓皇后沒法子反駁。
「德妃說笑了。」
皇后乾笑一聲:
「不都說袁貴人是虛不受補嗎?哪有什麼不好的,等醒了怕也就好了。」
「是臣妾不好。」
眼見著時機總算成熟,許嬪噗通一聲跪倒在地:
「袁貴人吃的藥,是臣妾送過去的。若不是臣妾沒有詢問太醫,便胡亂送藥,現在的事情也就不會發生了。」
許嬪突然自爆,引得不少人又將目光投向她去。
皇后心生不好。
袁貴人看在二皇子的份上,是萬萬不敢做什麼的,許嬪可就沒這個顧忌了。
偏生此刻皇后還不好打斷許嬪的話,因而趁此時機,許嬪繼續道:
「還請陛下,請太后娘娘責罰臣妾。」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