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段時間一直在想這件事。
我本來的意思是想做飯糰。
糯米飯自己蒸,肉鬆也能自己炒。除了肉鬆咱們還可以去林嫂子那裡買點小蝦干回來切碎爆香了夾在飯糰里。
這樣工序少,即便不增加人手也不會太辛苦。」
「但現在我不這麼想了。」
江嘉意的眼神深了深:「我們要做那種香飄萬里,讓人聞到味兒就走不動,不吃到嘴裡就抓心撓肝的東西。」
秦婆子不是做烙餅嗎?
她不是生意還不錯嗎?
那就比一比。
江嘉意還不信了,有她的腦子,媽媽的手藝,還有做不起來的生意!
第296章 隔壁小孩兒都饞哭了
江嘉意跟爸媽說了自己的打算。
「我剛到島上的時候曾做過幾次炸豆腐魚,吃過的人就沒有不喜歡的。
後來林嫂子還有韓大姐都來找我要過方子,要回家自己炸。不過她們也說了,怎麼炸都沒我做得好吃。」
說到這裡,江嘉意得意地揚了揚下巴:「其實這魚要好吃主要就在於外面裹的那層脆漿,有了它才能保證魚又酥又脆還香還不膩。
那方子是我自己琢磨出來的,肯定不能隨便就給了人。
我只是稍微給她們少說了兩個步驟。
但就少了這兩樣,做出來就不是那個味兒了。」
聽她這麼說江母皺起了眉頭:「要是做這個就得支油鍋了,成本肯定不會低。
咱這是賣街坊鄰居的東西,要是太貴了會不會賣不出去?」
「不會。」江嘉意回答得非常肯定:「豆腐魚本身很便宜,即便油炸成本也高不了太多。
再說了,也不是只炸魚,咱還可以炸別的,炸蝦餅,炸餛飩,炸糍粑都可以。」
江父聽得興奮了起來。
「我覺得嘉嘉的想法行。成本高點兒怕什麼?再高也比下館子便宜吧?
不能天天吃,偶爾吃一頓總能承擔得起。
再說了,買不起一斤還買不起半斤?買不起半斤,一塊兒兩塊兒咱也賣。
積少成多那都是錢!
而且住在咱這一片的人基本上家裡條件都不錯,至少哪家都有個吃公家飯的,不然也住不到這邊來。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