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什麼呢?這麼入迷?朕喊你都聽不見?」
「奴才只是連著值夜,有些守不住。」
「這是向朕抱怨了?」
面對陛下的問話,慶喜只是低頭不言。
「罷了,你也的確辛苦。」
「奴才......」
「好了好了,別和朕說這些囫圇話了,讓你去給婧婉儀宣旨,她什麼態度?」
這就表明陛下放過這一茬,想放鬆放鬆了。
「婧婉儀領旨謝恩了。」
「就這,沒有其他的?」
「婧婉儀還讓御膳房置辦了一桌席面,最後因為席面太麻煩,就做了羊肉鍋子。」
「她倒是會享受,比朕都強,朕今天也要吃羊肉鍋子。」
「奴才這就去吩咐御膳房準備。」
「不急,還有呢?」
「還有,還有.....奴才聽說,婧婉儀今兒個去給皇后謝恩了。」
聞言皇帝想了想,同樣發現太后晉封的卓充華一直以來就沒有給太后謝恩,一想到太后被打臉,他就忍不住暢快的笑了起來。
不管別的皇帝怎麼樣,宿珉可不大度,別以為不賞賜卓充華這件事就算了,他還打算憋大招呢,被他記住那是持續性debuff,冷不丁就要來一下。
不過不等他自己出手,就有人給太后一下,怎麼說,還挺開心的。
但轉而他就笑不起來了。
「朕也給賞了啊,婧婉儀過來了嗎?」
「這.....沒有。」
「在路上?」
「這麼晚了,婧婉儀應該,不會來了吧。」
瞬間,剛剛平和下來的氣氛又凝固住了,這讓慶喜暗自叫苦,這婧婉儀說聰明吧也聰明,說不聰明吧也真不聰明。皇后那都去了,再來陛下這一趟又能怎麼了?能累死她了嗎?
半晌,等慶喜都覺得自己快憋不住氣兒了,就聽上首道:
「擺駕吧,朕倒要看看,朕是怎麼就不如皇后了。」
雖然他就沒想過給陸雲纓晉位,因為什麼?當然是美人啊。
他對位份有種奇怪的堅持,美人位份給美人,那不挺好的嗎?
不過既然皇后已經晉封了,晉封還挺和他心意的,也就不說什麼了。但轉而又賜了「婧」這個封號過去。
小貼士: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拜託啦 (>.<)
<span>: ||